我是陆沉和黎深的Puppy

Hello , 本人呐是个喜欢看耽美,盗墓笔记,各种cp的兴迷,我会磕糖,但不会上升正主,欢迎来找我玩啊⊙ω⊙
PS:图片来源于网络,侵删,致歉

兴:蕾蕾  我能和你一起喝酒吗
蕾蕾:不行  你的酒量
兴:想和你喝酒是假   想醉在你怀里是真
(算你还知道  哼╯^╰)

兴:蕾蕾 你知道我今生最吝啬的什么吗
蕾蕾:不知道
兴:我今生最吝啬的是你是我的

于是被蕾蕾被撩的……小东西

兴:蕾蕾他们说你很善解人意
蕾蕾:嗯  ... 不过还少说了一个  我还...善解人衣
兴:哎哎  你被乱扯我衣服
后面自行脑补……

第一次写希望能有小心心  不过我估计没几个人看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评论(4)

热度(13)